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第二天的行程 (part B) - 2007/11/21 (Wed)

落機後便是入境, 美國的入境程序非常慢, 每個旅客都需要照相和打手以印以核實身份, 而且入境的櫃位都接收不到電話, 還想第一時間通知我的堂妹和家人已經到埗添!!

我估最終要用上45分鐘才完成了整個入境程序!! 入境後便是取行李, 真好, 我的大背囊以及叔叔托我帶回家的喼沒有寄失, 我推著行李車向著閘口那"大門"出發, 芝加哥, 我來了!!!! YEAH ~~

出閘後第一時間便致電於機場附近上班的堂細妹, 因為行李太多兼人生路不熟, 所以一早便夾好由她接我到她的公司, 然後堂細佬早上考完試後便會到細妹的公司接我及車我周圍玩

見到妹妹很開心, 雖然我出發前一個月左右她到了香港渡假, 但在她的地方見到她, 其實也是挺開心的, 而我亦是她們舉家移民到美國 7 年之後的第一個"客人", 所以他們以及此刻碰巧在香港渡假的叔叔嬸嬸都交帶落要熱情款待。這是我非常感激的!!

我在細妹的公司呆了好一陣子, 其實都頗累, 但那公司只有3個人, 而她老闆又不在, 所以我也很自由, 還於人家的電腦玩msn 和 FACEBOOK :)

大約當地時間10點左右, 細佬來了, 我也離開了妹妹的公司。這個細佬, 真的有好幾年無見了, 小時候他是家中的"小霸王",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 他變得頗成熟了, 於那程車裡我們談了很多, 都是他的生活, 我的生活, 我的旅程, 以及明天的感恩節的盛況....

細佬帶我回家放低了行李, 參觀了他們的房子, 休息了好一會後, 我們又出去了。由於我從少到大都比較靜, 所以細佬帶了我參觀當地的博物館, 其實我平日不是太抗拒博物館, 但那天真的很疲倦, 所以於博物館裡真的使我越來越睏 :P 後來我們於downtown的街上閒逛, 我一直以為我們所有的行程都會於室內, 所以我沒有穿夠衫, ( 原來美國11月已經好凍, 適逢這年又特別寒冷), 於是更加沒有精神哩!! 然後約下午4點左右, 對, 是4點, 細佬的女朋友, 我的堂細妹都下班了, 這晚我們一起吃晚飯, 4個人還有一個細堂細佬, 於一家像Dan Ryan的餐廳吃晚飯, 很美味哦!! 但非常高卡路里!!

飯後, 我們一起回家, 本來又安排好與妹妹一起去和她的朋友唱K, 但我的體力實在支持不住了, 所以我一回家便睡著了, 妹妹獨自一人駕車去玩

這是我的第二天, 過了多於24小時的第二天, 超累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