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第一天的行程 - 2007/11/20 (Tue)

其實這也不算是行程之一, 因為我乘塔的是11/21零晨的航班, 而為了慳一日假, 這天早上還是如常上班, 希望把"瑣碎"事清得一乾二淨才出發; 但晚上又要趕回家與家人吃出發前的最後晚餐, 其實也幾趕。
最終飯也沒有好好坐低吃, 因為放工回家後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進行行李大檢閱, 不過仍是可以於預期時間於屯門出發, 而由於是震晨機的關係, check-in手續很快便辦理妥當, 但寄行李時還是有點不安, 因為要轉機, 首先由香港飛首爾, 然後是首爾飛芝加哥, 雖然以前是做領隊, 但長途機還是第一次乘坐, 所以頗擔心自己的行李會不知被怎樣處理, 結果有點像"大鄉理出城"的問完又問: "係咪去到SEOUL就乜都唔駛理, 行李自然會去到芝加哥??" 還好因為當時是晚上, 櫃位不是太繁忙, 所以地勤小姐還是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

然後我還騰出了時間與送行的朋友於機場的餐廳渴了一杯酒, 以及向沒有送行的好友發sms辭行。

入閘、過關的過程也頗順利, 很快便到了登機閘口, 而閘口前因有免費電腦, 我又忍不住登入了自己的Facebook Account裡看留言, 後來竟然聽不到登機的最後召集的廣播, 真驚險!! 幸好還是趕得上, 做了最後一位登機的乘客; 我以前因為要確保我的客人都上機, 所以都會很後段才上機, 但因為自己大意而聽不到廣播而又不知道其他乘客經已入閘這種經驗, 還是頭一次哩!!

我的位是路口位, 旁邊也沒有人, 真好!! 由於這天行程緊密 - 工作時沒有半分鬆懈, 然後由金鐘趕回屯門的老家吃飯, 再由屯門帶著大件行李出場, 到了機場又喝了酒, 所以很快便睡著了, 而一眨眼又已經到達第一個目的地 - Seou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