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第三天的行程 - 2007/11/22 (Thur)

這天是美國的感恩節, 是美國的公眾假期, 各人都放假, 因為這是個讓家人團聚的日子, 就有如中國人的冬至, 一家人總會一起在家吃火雞大餐, 好不熱鬧。我很高興可以參與其中。

因為是公眾假期的關係, 細佬細都放假, 可以招呼我, 我們先到芝加哥的唐人街吃早餐, 然後去了城外一家新戲院看電影, 這是細妹安排的,因為她知道我喜歡看電影呀。也好, 可以參觀一下人家的電影院。這家電影院是新落成的, 但因為地方偏遠, 所以生意淡薄, 正因為這樣, 那些服務員特別休閒, 他們知道我是遊客, 而我要看的電影又未開場, 所以特意為我安排了一個"tour"參觀戲院, 甚至可以讓我於戲院放映廳內用閃光燈拍照....美國人也不是那麼冷漠吧!?










戲院放映廳內


看完電影, 我們到了細妹的阿姨的家吃晚飯, 因為叔叔嬸嬸不在, 阿姨就是親人了。阿姨是中國人, 所以沒有火雞餐, 但卻可以打邊爐。我在美國打邊爐哦!!


打完邊爐我就又跟著妹妹到友人的家參加"火雞派對", 那是一個留學生的家, 參加這晚派對的人都是中國人, 也有是朋友的朋友, 因為未齊人, 我們先玩牌, 但原來他們喜歡玩飲酒, 是各式各樣的酒混在一齊飲,平日在港喜歡在飲酒時"養金魚"的我, 很快便不支倒地了, 於是我又要睡了, 真失禮 !! 我一起來便是零晨2點, 因為翌日是大減價日, 所以很多美國人於家居用品中心門外都會通宵排隊, 細佬也不例外, 這晚party的朋友有些也去了排隊, 可惜我太累, 又可惜天氣實在太凍, 否則也很想試試去"掃貨"的滋味!!!

沒有留言: